工商服務

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

[貼圖] Series 2: 小藍貓陪你玩樂!



小藍貓的第二套貼圖也誕生囉~

購買網址:
去年9月15日,畫了第一套貼圖
接著10月5日,第二套貼圖也完成了
不過相差個20天,Creators的案件編號數量就暴增了17422號......

難怪等審核要等這麼久啊啊啊啊啊!!!

雖然晚20天,但是11月3日就和第一套同時進入[In Review]的狀態

幸好長貓的構想已經有考量進去,貓貓的規格大多都有統一了
可以和第一套的身體互接wwww

到了今年的1月27日,和第一套狀態一起變成 [Approved] !!!
((雖然我是到2月2日才發現可以上架wwww


這次的貼圖雖然沒有長貓可以玩弄
不過倒是加入了不少有趣的圖案www

首先先來介紹這張最近一直被朋友拿來用的

這種超賤的奸詐表情最適合拿來激怒對方了wwwww
雖然都是對方一直拿這張圖片丟我 = =

資深的鄉民應該會發現這表情好像在哪見過





一整個超令人感到不舒服wwwwww
是說這張圖片為什麼會有1920x1080的版本啦!?
真有人會拿來當桌面就對了XD


其實個人最愛的是下面這張



我與皮卡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,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






幹!不要離這麼近啊!!!

打從有衰洨臉皮卡丘誕生後
對於那張衰洨的表情一直難以忘懷

於是


衰洨臉皮卡丘 v.s. 衰洨臉小藍貓wwwwwww


這張也是激怒對方用的超讚貼圖wwwwww


接下來的這一張出乎意料的,有很多人看不懂
適合使用時機是想暗算對方的時候wwww

這時候應該要來比對一下原版

嗯...還是原版比較GY,我的功力還不到吶

接下來依然是激怒對方用的貼圖wwww

用鼻孔瞪你,鄙.視.你


激怒對方的貼圖已經夠多了,再來一點正常的
這是性騷擾


完了完了
配上卡莉法的臉,又要變成激怒對方用的圖了wwww


既然有大量激怒對方用的貼圖
當然也會有回應的圖
「 我還能說些什麼...」
「去一邊玩沙啦你!」「喔。」
「那我只能玩沙了...」

 再來更可憐更卑微一點
......╯3╰

當然,也可以俏皮的回應對方
 
直到對方滿臉都是你的口水www

小藍貓的貼圖傾向純粹用表情和動作表現情感
除非必要,很少放上文字
希望使用者可以自己發揮想像力
要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
所以只挑了一些出來介紹

像是這張賣萌裝傻圖www


附帶一提,小藍貓有週邊商品唷www
例如這張圖就有做成壓克力吊飾
有興趣可以參考《小藍貓吊飾》
但是不保證買得到wwwwwwwwwwwwwwwww



然後這一套依然有小藍貓cosplay系列
猜猜看這次是哪個角色wwww
猜對沒有獎品
然後我也不知道什麼時機可以用上這張貼圖www
一表正經、耍帥的時候吧 (!?

接下來難度更高了!!
如果你看到這張圖的時候,心裡面就已經出現了音效
那就太厲害了XD

從小就好喜歡クター  <3 <3
所以冒著極少人看得懂的風險,還是畫了
如果沒聽過可以看一下網友的影片



另外,有些貼圖是兩兩一組的,剛好是相對的概念

例如「聽到累了/專心聆聽」」、「好冷/好熱」、「飛踢/飛撲」
很適合兩個人一來一往的對話ww

到這裡,第二套貼圖算是介紹得差不多了
剩下的就不多介紹了
自行想像台詞吧~

Bye bye~ bye bye~ 白白~白白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